广汽丰田1月销量破4.5万 三款新车将上市

2016年广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437,281辆,同比增长6.9%,超额完成销量目标。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丰田1月市场销量突破4.5万辆。今年广汽丰田将深入推进中小型车战略推出3款新车,其中小型三厢轿车致享将率先在3月份投放市场。

广汽丰田1月销量破4.5万 三款新车将上市-图1

广汽丰田1月销量破4.5万 小型车战略扩容-图2

广汽丰田1月销量破4.5万 小型车战略扩容-图3

据广汽集团公布的1月产销快报来看,广汽丰田1月销量达45,372辆,同比微增0.81%。广汽丰田此前提出3年构造改革,逐步推进小型车战略,年轻化战略。目前小型车战略下的两款产品雷凌和致炫已成为广汽丰田销量增长点。今年,广汽丰田预计将推出两款小型车,分别为致享和一款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车型助力企业销量进一步增长。

广汽丰田1月销量破4.5万 致享三月上市-图2

广汽丰田在2016年完成43.7万台的销售成绩,2017年广汽丰田销售目标定为与2016年基本持平的状态,全年冲击43.5万销量。近年来,广汽丰田在华发展相对稳健。对此,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表示:“广汽丰田认为要实现高销量不一定设定高目标,相信今年销量目标定为43.5万辆水平,最终可以完成超越”。

广汽丰田1月销量破4.5万 小型车战略扩容-图5

2017年广汽丰田计划推出3款新车。其中小型三厢车致享将于3月率先投放市场。另外,还将导入一款丰田全球采用TNGA平台打造的新车,这款车有望定为小型SUV,或为海外已经上市的丰田C-HR,搭载1.2T发动机。据悉,广汽丰田基于TNGA平台的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