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钰购买吉利闹元宵 吉利金刚直降6000元

世钰购买吉利闹元宵 吉利金刚直降6000元-图1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行情】GO吉利,NOW元宵!2月4日-12日,吉利汽车“新年第一团”开启吃元宵、猜灯谜大闹元宵节活动!新老客户到店即抢现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继续享,最高万元补贴;参加“幸运转盘GO”,多重新春专属大礼等你来!博越博瑞、帝豪、远景金刚熊猫、GX7多种车型满足你不同的需求,供你多样选择!现有按揭免息政策优惠多多!

J-吉利汽车-金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金刚 金刚1.5L1.5L手动进取型国IV2016款 4.59 3.99 0.60 有现车询价
金刚 金刚1.5L1.5L手动进取型国V2016款 4.79 4.19 0.60 有现车询价
金刚 1.5L手动精英型国V2016款 4.99 4.39 0.60 有现车询价
金刚 CROSS1.5L自动尊享版2016款 6.59 5.9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1-65577701

世钰购买吉利闹元宵 吉利金刚直降6000元-图2

外观方面:虽然是全新的设计理念,但吉利也并没有一股脑的抛开所有重新捏造出一款车。比较有历史的车型都是有传承的,从侧面造型上能看出金刚一直延续下来的经典造型。车身侧面的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维持在长宽高4342x1692x1435mm 轴距2502mm 同级别中等的水准。并且换装了吉利最新的品牌LOGO。

世钰购买吉利闹元宵 吉利金刚直降6000元-图3

内饰方面:吉利金刚内饰延用老款设计风格,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调整,换装了家族式方向盘,采用黑/棕的配色,整体显得更上档次。出于成本因素,中控台依然为硬塑料材质,但是表面的纹理处理十分到位,做工提升明显。

世钰购买吉利闹元宵 吉利金刚直降6000元-图4


  动力方面:金刚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4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吉利金刚经过精品化改造,整车设计更加偏向年轻和时尚,内饰的质感得到明显的提升,还保持可以说带着满满的诚意来面向消费者。其售价区间为4.59-6.59万,加上市场将近六千元的优惠幅度,相信金刚能够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对于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拥有人生第一辆车,吉利金刚是个不错的选择。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商家活动新闻或车市行情发布请联系QQ:2984769466
   :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金刚
金刚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4.39-6.59万

网友对金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7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刚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