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将年内发布 将推出7座版(谍照)

宝马SUV领域级别最高的目前是X5、X6两款中大型SUV,相对奔驰等其他豪华品牌,宝马一直缺少一款大型SUV产品。此前宝马(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两三年,我们还将进一步推出强有力的X车型,比如说旗舰X7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宝马X7的7座版车型伪装谍照,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新车的体形完全大于现有产品。宝马X7的推出将结束宝马在华没有7座SUV的历史,上市后将与奔驰GLS等大型SUV展开竞争。

宝马X7将年内发布 将推出7座版(谍照)-图1

宝马X7将年内发布 将推出7座版(谍照)-图2

由于新车包裹着重度伪装,仅能看出整车的大体轮廓与X5相似,宝马X7将采用一贯的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只是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进气格栅也被放大。车身侧面得益于整体长度看起来很舒展,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被整合在保险杠的内部两侧。内部座椅布局将采用7座式设计。

宝马X7将年内发布 将推出7座版(谍照)-图1

上图的4款车型算是该级别我们在国内最常见的车型了,而宝马X7的推出就是瞄准了他们,新车上市后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宝马X7将年内发布 将推出7座版(谍照)-图3

动力方面,预计宝马X7将会搭载一台与7系同样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450Nm,在动力上不及对手奔驰GLS。新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进行生产,采用与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这一平台未来还将生产出劳斯莱斯的首款SUV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