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优惠7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

凯迪拉克ATS-L优惠7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凯迪拉克4S店获悉,目前该店凯迪拉克ATS-L现车在售,现金优惠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ATS-L 28T技术型2016款 29.88 22.88 7.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型2016款 31.88 24.88 7.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豪华型2016款 36.88 29.88 7.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凯迪拉克ATS-L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凯迪拉克ATS-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ATS-L的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3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凯迪拉克ATS-L全险费用在1.2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凯迪拉克ATS-L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加长后的ATS-L身段显得没有ATS那样紧凑了,更加修长。它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86mm,轴距上增加了85mm。ATS-L的尾部依旧饱满敦实,单边共 两出的排气向中央靠拢,运动感非常强烈,同时在高位制动灯下方加入了V字形线条突出,层次感,最最重要的就是,“上海通用”证明了它的国产身份。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内饰的整体造型与ATS完全相同,只是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改变的。首先是中央通道位置的杯槽加入了推拉盖板,同时后门也加入了储物空间。而且ATS-L并没有因为国产在工艺上做出妥协,整体内饰装配工艺出色,同时配置也与进口的ATS相同。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凯迪拉克ATS-L配备经过调校的“沃德十佳”2.0T 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动力相比ATS在功率上增加了2kW,最大扭矩增加了47Nm,百公里加速仍然维持 在6.2秒。 与发动机向搭配的是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27.38-42.88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ATS-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ATS-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