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将“换标”讴歌 搭2.0T发动机-图

CR-V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04年国产。第五代CR-V计划于今年国内投产。网上车市从讴歌官方获悉,其计划在2017年推出一款国产车—讴歌RDXRDX是讴歌品牌旗下一款中型SUV,与CR-V同平台打造。作为CR-V的“换标”车型,未来国产RDX有望换搭“小排量”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本田CR-V将“换标”讴歌 搭2.0T发动机-图-图1

本田CR-V将“换标”讴歌 搭2.0T发动机-图-图1

本田CR-V将“换标”讴歌 搭2.0T发动机-图-图3

讴歌RDX自量产之时就与CR-V共享平台制造,在底盘技术和零部件方面部分共享。本田新一代CR-V将于今年推出,在东风本田进行投产。在去年讴歌NSX国内上市发布会中,讴歌官方公布新一代RDX将于2018年实现国产,在广汽本田进行投产。

本田CR-V将“换标”讴歌 搭2.0T发动机-图-图2

本田CR-V将“换标”讴歌 搭2.0T发动机-图-图4

目前本田开始在中级以上产品普及全新2.0T发动机,在冠道车型上已经体现,新一代RDX有望搭载与冠道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动力性能超越现款RDX搭载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本田CR-V将“换标”讴歌 搭2.0T发动机-图-图3

未来讴歌RDX国产后将与豪华品牌中奔驰GLA等车型展开市场竞争。目前进口版RDX售价区间39.98-45.98万元,RDX国产并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售价将大幅下降,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5万元左右。(网上车市 2017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