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总裁将搭2.0T引擎 售价大幅下调

总裁玛莎拉蒂旗下一款大型轿车目前仅搭载3.0T和3.8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nadaguides获悉:玛莎拉蒂总裁未来有望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未来搭载2.0T发动机车型上市后,整车价格有望进一步下降。

玛莎拉蒂总裁将搭2.0T引擎 售价大幅下调-图1

玛莎拉蒂总裁将搭2.0T引擎 售价大幅下调-图2

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菲克集团)旗下两大高端品牌,拥有动力系统共享合作政策。未来玛莎拉蒂有望搭载阿尔法罗密欧研发的全新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全铝全铝结构,涡轮增压、最新一代的静音正时链条等技术。

玛莎拉蒂总裁将搭2.0T引擎 售价大幅下调-图1

玛莎拉蒂总裁将搭2.0T引擎 售价大幅下调-图4

新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相比玛莎拉蒂现款总裁搭载的3.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所缩减,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拥有更好的表现。相比目前同级别车型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明显优势。

玛莎拉蒂总裁将搭2.0T引擎 售价大幅下调-图1

现款玛莎拉蒂总裁起售价为146万元。未来换搭2.0T发动机之后,新车售价将会大幅下降,预计136万起售。目前宝马7系、奥迪A8等大型车均已推出搭载2.0T发动机车型,玛莎拉蒂总裁2.0T车型上市后将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