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将“换标”讴歌并换小排量引擎-图

冠道广汽本田旗下一款中型SUV,于去年10月底正式上市。讴歌MDX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轴距与冠道相同,为同平台打造。网上车市从讴歌官方获悉,其计划在2018年前每年推出一款国产车,RDX、TLX将陆续国产。MDX作为本田冠道的“换标”车型,未来也有望国产,拓宽讴歌在华国产车阵容。新车国产后有望换搭“小排量”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本田冠道将“换标”讴歌并换小排量引擎-图-图1

本田冠道将“换标”讴歌并换小排量引擎-图-图2

本田冠道将“换标”讴歌并换小排量引擎-图-图1

此前本田与讴歌已有技术共享的先例,还在零部件上部分共享,CDX与缤智同平台就是如此。根据车底布局和悬挂设计,讴歌MDX和冠道相似度高达90%,未来新款讴歌MDX也将采用本田技术。尺寸方面,现款MDX与冠道轴距相同,车身高度占据优势。未来MDX国产后,预计轴距不会发生改变。

本田冠道将“换标”讴歌并换小排量引擎-图-图4

新款讴歌MDX将搭载本田地球梦技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本田冠道搭载同款发动机。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动力性能可媲美现款MDX目前搭载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本田冠道将“换标”讴歌并换小排量引擎-图-图1

未来讴歌MDX国产后将与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XT5等车型展开市场竞争。目前进口版MDX售价73.90-79.50万元,MDX国产并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售价将大幅下降,有望下探至35万元左右起售。(网上车市 2017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