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沃尔沃V60优惠4.15万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沃尔沃V60优惠4.15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沃尔沃荣沃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沃尔沃V60优惠4.15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V6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V60 2.0TT4智尚版2017款 30.99 26.84 4.15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60 2.0TT5智逸版2017款 33.49 29.34 4.15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60 2.0TT5智雅版2017款 36.69 32.54 4.15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Cross 右前正45度

在外观方面,在B柱以前,V60都与S60有着相同的设计与风格,因此不论LED车头标识定位灯、圆滑但略微修长的头灯设计、尺寸合宜的水箱罩与新厂徽设计,都被完整的保留在V60。这些设计元素是目前沃尔沃车型的统一风格,从XC60就已开始。

沃尔沃(进口)  Cross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上,V60中控台采用黑色的动感设计,发丝刷纹的铝合金饰板则成为主要的视觉重心。此外,金属饰条大量用于方向盘、车门把手、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突出其年轻动感的一面。

沃尔沃(进口)  Cross 发动机舱

配备双增压的T6发动机,搭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24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配置AWD全时四驱系统,令驾驶更稳定操控更安全。

更多沃尔沃车型信息请到荣沃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三号增1号

相关阅读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28.99-58.99万

网友对沃尔沃V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V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