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优惠2.8万 降价竞争大众朗逸

斯柯达明锐优惠2.8万 降价竞争大众朗逸-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斯柯达4S店内销售的明锐汽车购车可优惠2.8万元。斯柯达明锐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S-斯柯达-明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明锐 280TSIDSG智行版2017款 16.69 13.89 2.8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280TSIDSG尊行版2017款 17.9899 15.89 2.1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1.6L手动前行版2017款 11.99 9.89 2.1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1.6L手动创行版2017款 12.89 10.79 2.1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1.6L自动前行版2017款 13.69 11.59 2.1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1.6L手动智行版2017款 13.99 11.89 2.1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1.6L自动创行版2017款 14.19 12.09 2.1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1.6L自动智行版2017款 15.19 13.09 2.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沧州明锐限时优惠高达2.3万元 现车销售-图2

车头造型的调整是2017款明锐最明显的可辨识之处,前灯组下的折线很有全新速派的风范,前保险杠造型调整以后在运动感和精致感方面有明显提升,可以说2017款明锐外观细节的调整是恰到好处的点睛之笔,在原本简约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消费者喜爱的元素,实际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沧州明锐限时优惠高达2.3万元 现车销售-图3

掀背式后备箱开启方式目前在同级别轿车中明锐可以算是独一无二的车型,这一特性让其在行李运载便利性和后备箱容积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另外,从后排空调出风口、宽大的后座中央扶手等部分也可以看到明锐注重乘客舒适性的一面,这些都令其更适合作为家庭用车。

沧州明锐限时优惠高达2.3万元 现车销售-图4

2017款明锐在动力系统部分和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提供1.4TSI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全部匹配7速DSG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已经在多款大众、斯柯达车型上应用,开起来的感觉基本上在意料之中,还是熟悉的浓郁的德系风格。

编辑点评:体验过2017款明锐之后,让我再次回想起上汽大众斯柯达最新的广告语:实在,不简单。大家肯定都会觉得这句话的重点在“不简单”上,但在我看来,“实在”似乎更能概括斯柯达品牌的内涵,在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的阶段,实在的产品和实在的价格能让消费者领略到这份诚意。从2017款明锐的产品力以及其终端售价来看,和他大牌的德国兄弟相比,这位捷克小伙儿各方面毫不逊色,同时身价更亲民,无疑更值得购买。

沧州畅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沧州畅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17-3088488
地址:沧州市长芦大道2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网友评分 : 3.16
参考价 : 10.99-16.14万

网友对明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明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