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爆款! 2017年将上市10大低价SUV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汽车市场SUV车型的增长势头依然“高温不下”,以全年累计销售904.7万辆,同比大幅增长44.59%的成绩继续领跑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自主品牌SUV累计销量达526.8万辆,占比SUV市场总体的57.6%。

网上车市通过对中国主流汽车企业在2017年的SUV发布计划进行梳理汇总后发现:今年十大中国品牌均有投放全新SUV的产品规划,在这其中小型(A0级)SUV就占半数。如果您钟情于国产车较高的性价比,并且今年有购车计划,不妨耐心等待一下,因为这些新车大多会在上半年密集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些新车的那些事儿。

都是爆款! 2017年将上市10大低价SUV -图1

2017年十大自主品牌全新SUV盘点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名爵ZS 小型SUV 2月
宝骏510
海马 S3 第一季度
奔腾X40 3月9日
长安CS95 中大型SUV 3月
江淮瑞风S7 中型SUV 4月
吉利 V01 小型SUV 第二季度
传祺 GS7 中型SUV 年中
奇瑞 T17 紧凑型SUV 第三季度
东风风行景逸X7 中型SUV 10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名爵 ZS

2017十大自主品牌引SUV风暴 A0级成主打-图2

上汽名爵ZS是一款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全新小型SUV。新车曾于2016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将于2017年2月14日开启预售。外观上,无论是车身整体线条还是对细节处理都流露着“高档”的气息,让人很难在它身上看见早年名爵系列“中规中矩”的影子。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屏幕;1.5L 4AT舒适型配备一键启动、定速续航等功能,1.5L 5MT豪华型则配备了可过滤PM2.5的自动空调、胎压监测、GPS导航、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其他车型可以选装全景天窗、眼镜盒等。

动力上搭载1.5L自吸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4速自动、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 510

2017十大自主品牌引SUV风暴 A0级成主打-图3

来到2017年,宝骏也将一改560“单兵作战”的状态,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510”,进一步完善SUV产品矩阵。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5.98-7.58万元的预售价。宝骏510的外观可谓创意满满,“未来眼”造型的前大灯、更加舒展的车身比例以及饱满丰富的车身线条都使这台小型SUV更具时尚运动的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基本满足了日常生活需求。从此前国家工信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的整车质量达到了1235kg,综合工况燃油消耗量为6.3L/100km。

一汽奔腾 X40

2017十大自主品牌引SUV风暴 A0级成主打-图4

奔腾X40已于本月17日正式下线,预计将在3月9日上市。定位为小型SUV的奔腾X40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开眼角式头灯、三条辐进气格栅、条形LED雾灯等元素,使X40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尾部造型厚重,双“L”式尾灯的设计,使新车的夜间行车效果更为突出。此外,新车拥有4310*1780*1680mm,轴距2600mm的车身尺寸,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占据一定优势。

奔腾X40搭载一台综合输出85kW/155N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据一汽奔腾内部人士透露,X40后续还有1.2T版和新能源版的规划布局。

长安 CS95

2017十大自主品牌引SUV风暴 A0级成主战场-图2

长安CS95今年3月上市后将以“全新旗舰”的身份进入长安汽车SUV产品线。CS95近期因“换脸”事件再次成为车迷热议的话题,而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采用横幅是进气格栅的CS95预计会是“定妆”版。

新车整备质量为2527kg,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可实现171Kw/360Nm的最大输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9.5L。车身长宽高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了2810mm。

海马 S3

2017十大自主品牌引SUV风暴 A0级成主战场-图3

海马S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规则前大灯的内部构造十分新颖,多点式L形日间行车灯,将新车装饰的格外显眼;前进气格栅将根据配置采用不同的造型;经过熏黑处理的A柱,打造出有别于其他品牌的前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分设计厚重,辅以金属修饰的后保险杠,凸显SUV的高通过率特质。

动力方面,海马CS3将与海马S5共享代号为“GN16-VF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0kW,峰值扭矩达160Nm,并有望匹配5MT变速箱。据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介绍,新车将于2017年春节后上市。

江淮 瑞风S7

2017十大自主品牌引SUV风暴 A0级成主战场-图4

江淮瑞风S7作为品牌全新旗舰产品,拥有着动感的外观和丰富的动力选项。设计上,新车整体线条从分考虑空气动力学原理,风阻系数为0.3464。采用的“宝瓶口”前进气格栅与头灯融为一体。尾部方面,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3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26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吉利 V01

2017十大自主品牌引SUV风暴 A0级成主战场-图5

吉利汽车今年有两款小型SUV的布局,日前曝光的V01(内部代号),就是其中一款。新车有望在今年二季度上市,外观上采用了吉利“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15寸的花瓣形轮毂,时尚动感;尾部整体设计饱满,雾灯区的镀铬装饰,把新车的整体质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吉利V01将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65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小型SUV来说可以满足日常行驶需求。新车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全面超越现款吉利熊猫。而在长度和轴距上的提升,也将使新车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传祺 GS7

2017十大自主品牌引SUV风暴 A0级成主打-图10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SUV车型传祺GS7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5座中型SUV,与GS8共享设计语言。GS7在定位上低于GS8。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48Kw/30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尺寸方面,传祺GS7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整体看来就是“小号”的GS8。新车预计在年中正式上市发售。

奇瑞 T17

2017十大自主品牌引SUV风暴 A0级成主战场-图6

奇瑞T17(内部代号)将由T1X平台走下,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路试谍照此前得到多次曝光,其进气格栅内部构造借鉴了β概念车的格栅设计,由多组不规则的菱形组成,颇具视觉冲击力。而在尾部方面,虽然新车并没有完全移植β概念车的尾灯设计,但其双白条灯带式造型可以明显看出了β概念车的影子。

奇瑞T17有望搭载奇瑞最新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36Kw/285Nm,由于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新1.6TGDI与现款瑞虎5的1.5T多点电喷发动机相比,燃料和空气可以得到充分的混合,燃烧更均匀,不仅在动力上得到了大幅提升,油耗也将有更好的表现。(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