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控制好你的肾上腺素 这10款暴力机器将上市

有句话说的好:“女人与车不能外借。”可想这两样在男人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而车在男人们的眼中,更是可以天天为她保养,每天都想触碰的“女神”。网上车市为大家整理了有望2017年引入国内的10大性能车,款款都是让男人猛喷鼻血的“猛货”。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暴力女神”会来到中国。

谁说它们不能把妹?2017十大性能车前瞻-图1

谁说它们不能把妹?2017十大性能车前瞻-图2

2017年10款即将入华性能车
排量 车型名称 百公里加速时间
2.0T MINI JCW CUONTRYMAN(有望) 6.2s(0-97km/h)
2.5T Audi RS3 4.1s
  Audi TTRS 3.7s
2.9T Alfa Romeo Giulia QV/Stelvio QV 3.9s/3.9s(0-97km/h)
2.0T/3.3T KIA Stinger(有望) 暂未公布/5.1s
3.0T Mercedes-AMG GLC 43(有望) 4.9s
3.0T(低/高功率) Jaguar F-TYPE/SVR 5.3s(低功率)5.1s(高功率)/3.7s
3.5L+电动机 LEXUS LC500h 小于5s
5.0L Ford Mustang(有望) 暂未公布
2.0T/6.2T Chevrolet Camaro/ZL1(ZL1有望)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FF:前驱车型 FR:后驱车型 AWD:四驱车型 其他名称为车企自己命名的四驱系统)

请控制好你的肾上腺素 这10款暴力机器将上市-图1

MINI官方此前已经公布了COUNTRYMAN的JCW版本。新车搭载宝马最新的B4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MINI ALL4四驱系统。其0-97km/h的加速时间为6.2s,极速为233km/h。MINI JCW COUNTRYMAN原厂配备的可变排气阀门可以让驾驶者得到更好的声浪效果。

2017年性能车前瞻 多款车型首次进入中国-图1

2017年性能车前瞻 多款车型首次进入中国-图2

看到AMG和M Power相继引进紧凑级性能车之后,奥迪终于把RS3和TTRS带到了中国市场。两款车型均使用了奥迪看家的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荣获2016年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2.0-2.5L组别的冠军。这款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94kW,峰值扭矩为480Nm,这样的数据放在这两款“小车”上,赋予了他们非常强大的加速性能。

百公里加速最快2.9s 2017年性能车前瞻-图2

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将在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四门轿跑Giulia,以及首款SUV-Stelvio两款车型会首次进入国内。其中,这两款车型的Quadrifoglio Verde高性能版也有望随之引入。两款高性能版会共享2.9T+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此前,Giulia QV在纽博格林北环北环赛道以7分43秒的成绩,一举超过M3/M4、AMG C63、RS5以及911 Turbo S等车型,可以说是性能非常强悍。

2017年性能车前瞻 多款车型首次进入中国-图2

2017年底特律车展,起亚将旗下四门性能跑车Stinger首次带进公众视线,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的它一经亮相就惊艳四座。Stinger搭载2.0T和3.3T V6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72kW,峰值扭矩为352Nm和51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共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可选择。其中,3.3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是起亚旗下当之无愧的性能No.1。

请控制好你的肾上腺素 这10款暴力机器将上市-图1

2016年纽约车展上,梅萨德斯-AMG推出了基于现款奔驰GLC所打造的首款中型SUV的AMG车型——AMG GLC 43。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普通版GLC相似,但是在局部细节上经过了重新处理,使得该车的外形更加凶猛。动力方面,AMG GLC 43搭载了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20Nm。新车引入国内之后,将与奥迪SQ5宝马X4 M40i等车型展开角逐。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