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新五年战略规划 每年一款新车发布

华泰汽车旗下拥有圣达菲,宝利格以及路盛等多款车型。沉寂了多年的华泰汽车,在汽车行业资深高管王向银加入后,又重新焕发了生机。华泰汽车集团总裁王向银向网上车市表示:“华泰汽车将重新规划产品,确保一年一款年度车型,或新平台产品投放。”到2020年,华泰汽车的年销量目标规划将达到40万辆。

华泰新五年战略规划 每年一款新车发布-图1

华泰新五年战略规划 每年一款新车发布-图1

华泰新五年战略规划 每年一款新车发布-图1

华泰汽车于近期发布了最新的品牌战略,其中传统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双线布局成为重点方向之一,到2020年前将形成从A00级-B级车型的全系覆盖。而在销量方面,华泰2017年的销量目标为10-13万辆,2020年的年销量目标将冲击40万辆。

华泰新五年战略规划 每年一款新车发布-图3

华泰新五年战略规划 每年一款新车发布-图2

据王向银介绍,华泰汽车的重点产品每年会推出年度车型,两年推出改款车型。而未来还将推出全新的产品平台,形成SUV、轿车、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等多平台的组合发展。

现如今华泰汽车拥有着包括: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柴油发动机国内尾翼拥有6AT自动变速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企业与英国米拉(MIRA)共同合作开发底盘技术新能源技术资源储备汽车金融业务等五大核心资源。未来华泰将进一步扩展自主知识产权以及相关技术,并会以更高的水准研发自动变速箱,车辆底盘等核心技术。五大核心资源技术以及每年一款的重点新车投放,将助推华泰汽车在2020年的40万销量规划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