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泰明年将推出3款新车型 产品规划曝光

华泰明年将推出3款新车型 产品规划曝光

2015-11-27 10:2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韩天昊   

华泰汽车现有产品阵容已实现对A级、B级轿车及SUV车型的覆盖,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并对现款车型进行更新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一部分。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解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明年预计将推出包括全新7座车型在内的3款新车。”另根据网上车市此前获得的消息,华泰即将推出7座MPV车型,这款车或将是解伟提到的全新7座车型。

华泰明年将推3款新车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全新7座MPV MPV 2016年
改款宝利格 紧凑型SUV
路盛E70 1.5T 紧凑型车
制表:网上车市

解伟表示,国家放开二胎的政策给汽车市场的需求带来了多样化的变化,但是对于华泰而言,这项政策推出之前就已经规划了七座车型,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另根据华泰高层此前透露的消息,公司即将把一款全新的7座MPV车型推向市场,这与解伟提到的7座车型相吻合。除此之外,大幅升级的改款宝利格路盛E70 1.5T车型也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在华泰目前的产品阵容中,已拥有紧凑型轿车路盛E70和中型轿车华泰B11,在SUV细分市场则已布局紧凑型SUV宝利格和圣达菲、中型SUV特拉卡,MPV市场仍留有产品空白。3款新车推出后,华泰产品阵容将在覆盖轿车、SUV产品的基础上,向MPV这一热点细分市场进军,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在解伟看来,旗下产品近两年的市场增长,主要来源于三四五线市场的汽车购买力释放。在这些市场,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通过性、大空间需求特别旺盛,因而他们在购车选择上会偏重于SUV,在此背景下,自主品牌SUV的产品呈现迅猛的增长态势。华泰也因此而受益,今年前10个月已完成5.5万台的销售,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售量,今年全年预计将达到7万台的目标。

在经销方面,华泰汽车销售渠道正在进一步下沉。今年8月,华泰启动了一项M级微店的渠道模式工程,意图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快捷,更低成本,更高效的销售服务体验。按照规划,该模式的微店将在年内扩充120家,其中9、10月份已经实现60家的目标,目前华泰旗下销售网点在全国已达到180家,将充分消化三四五线城市消费的快速增长及对SUV产品的大量需求。(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