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4款车型/两种动力

索罗德雪佛兰旗下一款全尺寸皮卡车型,已连续多年成为北美市场销量前三甲。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逐渐松动,雪佛兰将在今年把索罗德引入国内。网上车市获得了索罗德的详细配置。新车将推出5.3L或6.2L两种动力的共计四款车型。网上车市还从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车已接受预定,起售价约为60万元,预计三个月后可交付用户。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1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2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3

索罗德共计在华推出4款车型,起售价约为60万元。新车定位全尺寸皮卡,其车身尺寸为5843*2032*1879mm,轴距达到了3645mm。尾部货仓提供了非常大的装载空间,其容积为1512L。新车城市平均百公里油耗为14.7或15.7L。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4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5

索罗德提供5.3L或6.2L两种动力选择,两款发动机均为EcoTec3系列的V8发动机,具备可变排量、缸内直喷以及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中5.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达到了518Nm;6.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达到了624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自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6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7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1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2

在安全配置方面,索罗德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影像、ESC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前后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内饰则采用了较为美式的设计风格,对称式中控,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8寸触摸式显示屏。并且全车加入了LED光源,夜间辨识度极高。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3

雪佛兰索罗德配置曝光 共4款车型/两种动力-图4

在舒适性方面,索罗德配备了大多皮卡车型所不具备的配置。全系标配真皮座椅、10向电动座椅调节、Bose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储物空间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