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引入普锐斯新车型 百公里油耗不到4升

丰田普锐斯是较早一批实现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共分为三个版本,包括曾在一汽丰田投产的普锐斯,和只在海外市场销售的普锐斯C与普锐斯V。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丰田有意将普锐斯C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2018款普锐斯C的专利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尺寸接近丰田YARiS,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9L,属于普锐斯家族的入门级车型。

丰田将引入普锐斯新车型 百公里油耗不到4升-图1

普锐斯两厢版-图2

2018款普锐斯C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发生了变化,并在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舒展。新车仍沿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但整体面积增加,中网内加入了黑色装饰板,同时雾灯区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加入银色装饰。

普锐斯两厢版-图4

普锐斯两厢版-图5

2018款普锐斯C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合计,尾部线条较为简洁,主要修改了尾灯组造型。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060×1715×1500mm,轴距达到2550mm,动力系统搭载一套由1.5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为45kW的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54kW,混动模式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9L。(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普锐斯
普锐斯 网友评分 : 2.97
参考价 : 22.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