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陆风X7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众泰SR9

惠州陆风X7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众泰SR9-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耀华陆风汽车4S店获悉,陆风X7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陆风X7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陆风X7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7-01-20 - 2017-01-29

L-陆风-陆风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陆风X7 2.0T 全景尊贵版 2016款 13.98 13.78 0.20 有现车询价
陆风X7 2.0T 全景尊享版 2016款 12.98 12.78 0.20 有现车询价
陆风X7 2.0T 自动全景尊享版2015款 12.98 12.78 0.20 有现车询价
陆风X7 2.0T 自动全景尊贵版2015款 13.98 13.78 0.20 有现车询价
陆风X7 2.0T 自动全景旗舰版2015款 14.78 14.5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优惠条件: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陆风X7车型介绍:

陆风  2.0T 自动

外观方面:

作为陆风一款全新SUV车型,陆风X7的整体造型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新车前脸采用单横幅细条格栅设计,底部还有一个细小的倒梯形格栅,两侧带透镜的前大灯被LED日间行车灯包围。陆风X7的侧面造型除尾灯位置外,基本与路虎揽胜极光相同,不过侧裙上方的黑色装饰板样式略有差异。

陆风  2.0T 自动

内饰方面:

陆风X7中控台采取三种颜色组合的方案,具有比较强的层次感,同时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时我们在一些细节图片中发现,该车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雪地驾驶模式、运动模式、前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系统。

陆风  2.0T 自动

动力方面:

陆风X7使用了一台来自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组合在目前中国品牌自动挡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优势明显。

编辑点评:

近期,陆风X7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您将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32576397
地址:业务咨询、购车咨询,本服务中心全天候服务!
优惠促销 比亚迪宋最高优惠0.4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陆风X7
陆风X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2.98-15.08万

网友对陆风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陆风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