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郑州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哈弗H6

陆风X7郑州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哈弗H6-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启程陆风4S店了解到,陆风X7购车直降1万元,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将在2月11-12日在中原福塔华彩绽放,届时订车即送万元装饰豪礼和家电用品,详情咨询:0371-53372752;详情见下表:

L-陆风-陆风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陆风X7 2.0T 自动全景尊享版2015款 12.98 11.98 1.00 有现车询价
陆风X7 2.0T 自动全景尊贵版2015款 13.98 12.98 1.00 有现车询价
陆风X7 2.0T 自动全景旗舰版2015款 14.78 13.7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陆风  2.0T 自动

外观方面:作为陆风一款全新SUV车型陆风X7的整体造型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新车前脸采用单横幅细条格栅设计,底部还有一个细小的倒梯形格栅,两侧带透镜的前大灯被LED日间行车灯包围。陆风X7的侧面造型除尾灯位置外,基本与路虎揽胜极光相同,不过侧裙上方的黑色装饰板样式略有差异。

陆风  2.0T 自动

内饰方面:陆风X7中控台采取三种颜色组合的方案,具有比较强的层次感,同时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时我们在一些细节图片中发现,该车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雪地驾驶模式、运动模式、前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系统。

陆风  2.0T 自动

动力方面:陆风X7使用了一台来自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组合在目前中国品牌自动挡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优势明显。

编辑点评:近期,陆风X7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启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启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陆风]
电话:0371-60111166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陆风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陆风X7
陆风X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2.98-15.08万

网友对陆风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陆风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