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销量大涨6.9% 今年将推3款新车

2016年广汽丰田全年累计销售437,281台,同比增长6.9%,超额完成销量目标。今年广汽丰田将深入推进小型车战略。在谈及今年产品规划时,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广汽丰田将推出3款新车,其中全新小型车——致享将于今年3月上市,有一款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广汽丰田销量大涨6.9%  今年将推3款新车-图1

广汽丰田销量大涨6.9%  今年将推3款新车-图1

2016年初,广汽丰田为自己定下41万辆的销量目标。截止去年12月底,广汽丰田累计销量超43万台。在广丰的众多车型中,雷凌与致炫组成的“双子星”组合在去年整体销量中的占比超50%。今年,广汽丰田销量目标为435,000台。

广汽丰田销量大涨6.9%  今年将推3款新车-图1

根据广汽丰田规划,到2020年其国产车型的数量要达到10款,中小型车是重点。今年,广汽丰田规划推出3款新车。其中一款是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2016巴黎车展期间,丰田发布了量产版的C-HR,TNGA平台推出的第二款车或为这台小型SUV,与全新一代凯美瑞同平台。此外,雷凌的改款车型也将于年内推出。

广汽丰田销量大涨6.9%  今年将推3款新车-图4

今年广汽丰田将推出名为致享的全新三厢轿车。该车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亮相,今年3月将投放市场。致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490mm,轴距2550mm。动力方面,致享将提供1.3L、1.5L两种排量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