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RV优惠0.8万 降价竞争致炫

雪佛兰乐风RV优惠0.8万 降价竞争致炫-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新运通4S店雪佛兰乐风RV火热开售,购乐风RV部分车款优惠0.8万元,现车充足。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890-8006转6189 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X-雪佛兰-乐风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乐风RV 1.5L 自动畅行版 7.49 6.69 0.80 有现车询价
乐风RV 1.5L 手动畅行版 8.29 7.49 0.80 有现车询价
乐风RV 1.5L 自动智行版 8.99 8.19 0.80 有现车询价
乐风RV 1.5L 自动趣行版 9.99 9.1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外观:雪佛兰乐风RV在小型车的基础上融入了旅行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底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以及层次感丰富的保险杠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感。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新颖,并且根据之前的报道可能还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底部根据配置不同还配有雾灯。车身尺寸上,雪佛兰乐风R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4205/1722/1525mm,轴距为2550mm。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可以选装氙灯、天窗、车顶装饰架等。

雪佛兰  1.5L

内饰:乐风RV中控台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设计,整体层次感非常丰富,中央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音响和空调控制单元,并采用物理按键和旋钮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彰显年轻化。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雪佛兰乐风RV优惠0.8万 降价竞争致炫-图2

动力:雪佛兰乐风RV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此外,乐风RV还提供了SPORT运动、ECO节能两种驾驶模式,并且支持一键切换。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新运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6189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乐风RV
乐风RV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7.49-9.99万

网友对乐风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乐风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