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现金优惠1万元起 降价竞争明锐

荣威550现金优惠1万元起 降价竞争明锐-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荣威4S店获悉,目前该店荣威550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荣威-荣威5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荣威550 1.8L 手动智选版2014款 11.68 10.68 1.00 有现车询价
荣威550 1.8L 自动智选版2014款 12.98 11.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上汽荣威55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上汽荣威55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上汽荣威550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8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荣威550全险费用约为5000元左右,2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上汽荣威550车型介绍

上汽荣威  550S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4款荣威550的外形继续传承了“数字化轿车”理念,整体造型的边角处理更加锐利,时尚的前格栅镀铬条使整车前脸部分更加凌厉。保险杠造型被小幅改动后更加宽厚立体,配上蝌蚪状的前大灯使其增加了几分运动性能车型的气息。车尾造型饱满,尾灯设计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宝马光导纤维材质打造的动感灯组,经过调整后的新款550更加炫目。

上汽荣威  550S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4款荣威550的内饰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它的做工、用料以及色彩搭配和功能方面都是极为出色的。平直简洁的中控台表面覆盖了大量软性材质,中控面板的布局层次分明。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厂家提供了全黑内饰和黑/米色相搭配两种内饰颜色进行配搭,一应俱全的多功能按键还加入了全新的换挡拨片,这种设计不但使其增添了运动感,更是增添了车主的驾驶乐趣。

上汽荣威  550S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荣威550搭载的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9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48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最新加入的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阅读
荣威550
荣威550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9.98-18.28万

网友对荣威5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5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