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

众泰T600:10万块也能买德系高端SUV

刚才为大家推荐了售价30万元的北京(BJ)80,逼格虽高但好像超预算了,于是有朋友可能会不乐意:“说好的是十几万块就能搞定怎么都整到30万了?”别着急别着急,接下来我们将预算进一步压缩到十万块钱以下,专门推荐给那些银根缩紧的朋友们。十万块钱能买到什么好车?如果我说大众途锐、奥迪Q5你信吗?当然,要实现这个梦想还得靠众泰。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1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2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3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4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5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6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1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8

不到十万块能买到一辆车长超过4米6的SUV,正面看和途锐撞脸,侧面看和奥迪Q5撞衫,实在是花小钱撑大面儿的一把装逼利器,虽然一拉车门就暴露了其自主品牌的本质,但你还可以说它是经济省油配置高、能拉能跑空间足的小康路上好伴侣,不掉面子还让人觉得你精明实在是个值得托付的好小伙子,接下来怎么干就要靠你自己了。

总结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SUV可以说都是市场上的热点,不过热的方式有些特别罢了,但要想用有限的预算过年回家装逼起飞,还非这几款车型不可:它们往那儿一停就散发着浓浓的高端气息,天生具有让别人高估的潜质。如果您今年收成欠佳又想过个高调祥和的春节,趁着还有几天时间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车型。最后在这里预祝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