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

北京(BJ)80:买“大8”圆“大G”梦

不是所有男人都买得起一百三十多万起步的奔驰G级,但如果你已经攒够了零头,现在有一个提前圆梦的机会你要不要看看?北京(BJ)80的售价差不多是奔驰G级售价的五分之一,车身尺寸可并不落下风,特别是车身高度超过了2米,开在路上基本上和公交司机平起平坐,自驾回家过年自然更是气势不凡,拉着爹娘亲朋出去玩玩上山下河都没太大压力。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1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2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3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4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5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6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7

北京(BJ)80是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中最硬的一款,这里说的“硬”指的不仅仅是它方正的车身轮廓,更主要是指其出色的通过性能,接近角39°、离去角33°、纵向通过角25°,再加上高达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应对一般非铺装道路没有丝毫压力。用奔驰G级售价五分之一的预算就足以把北京(BJ)80开回家了,你心动了吗?

过年回家开啥车?4款SUV带你装逼带你飞-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