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今日下线 轴距超科沃兹

北京现代在深入推进小型车战略背景下,于去年发布了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全新悦动。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悦动今日正式从工厂下线。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尺寸相比福瑞兹更具优势。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今日下线 轴距超科沃兹-图1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今日下线 轴距超科沃兹-图2

新车外观为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为蜂窝状的设计。格栅两侧和下方都用了哑光灰色的饰条进行装饰,雾灯处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前脸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更显凌厉。尾部线条较为平直,整体设计简洁明了。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今日下线 轴距超科沃兹-图3

目前北京现代在轿车领域,已覆盖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领域。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在去年年初表示:“伊兰特悦动都将会在今年年内停产。”即将新推出的这款全新悦动相比已经停产的悦动尺寸有所减少,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5*1470mm,轴距2650mm。与同级竞争对手科沃兹相比,车身高度和轴距占据优势。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今日下线 轴距超科沃兹-图4

在动力上,全新悦动有望搭载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0.7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全新悦动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在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两方面均超越对手科沃兹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