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4系-配置大幅升级 将于3月首发

4系是宝马旗下一款中型运动轿车,该车于2013年年底引入国内并上市销售。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将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中期改款的4系车型。包括双门轿跑、硬顶敞篷和四门轿跑以及性能版M4。新车在配置方面会比现款会有大幅的升级,并新增宝马最新的互联系统。

宝马新款4系-配置大幅升级 将于3月首发-图1

宝马新款4系-配置大幅升级 将于3月首发-图2

内饰和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将增加液晶仪表盘,相比指针式的设计会更加富有科技感。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和拉线手刹都说明运动和性能依旧是4系的主旋律。无线热点、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宝马最新的智能驾驶互联系统等功能也会加入到此次改款的4系当中。

宝马发布改款4系车型 预计今年引入国内-图1

宝马发布改款4系车型 预计今年引入国内-图2

此次的中期改款,涵盖了4系家族的所有车型,包括性能版M4。新车在车身整体轮廓上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头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尾灯的灯带也换装了最新的样式,与现款宝马3系靠拢。此外,新款宝马4系新增了鲷鱼岩蓝和日落橙两款全新的车身颜色。

宝马发布改款4系车型 预计今年引入国内-图4

动力方面,新款4系搭载宝马最新的B48、B5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汽油引擎以外,宝马还将搭载多种调教版本的柴油发动机。预计未来手动档和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将不会引入的国内市场。

宝马发布改款4系车型 预计今年引入国内-图5

这次中期改款的还有宝马M4车型,相比于普通版的4系来说,这次M4的变化较少,仅仅是在头灯和尾灯换装了全新的灯带造型,以及使用了一款与M4 GTS相类似的多幅式轮毂。动力方面,新款M4有望沿用现款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的动力搭配。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35.98-61.98万

网友对宝马4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4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