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标致508

大众CC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标致508-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近日,本店内一汽-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一汽-大众CC 2016款 2.0TSI 至尊型 30.38 25.38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TSI

大众CC的外形尺寸是一款标准的B级轿车,不到4.8米的车长、超过2.7米的轴距都与PQ46平台的迈腾极为相近,但是视觉效果方面感觉比迈腾更为大。此外通过外形上的线条设计,它的设计师将其变成了一款跑车味儿十足的轿车。

一汽-大众  1.8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大众CC1.8TSI五座车型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的风格,做工出色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在配置方面,与大众CC2.0TSI五座车型有所区别。

一汽-大众  1.8TSI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分别搭载了1.8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其搭配的7速DSG变速箱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拥有“大众最美丽车型”美誉的大众CC,外观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十分吸引眼球。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和极佳的操控性带来方便、舒适的驾驶感受,也被用户津津乐道。

沧州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17-2175711
地址: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路南侧27号
优惠促销 沧州庞大一汽大众免费清洗空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4.68-30.18万

网友对大众C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众C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