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17年将推11款新车 冲300万辆销量

中国作为大众在全球范围内最为重要的单一市场,2016年凭借多款新车的投放,以及国家政策的利好,刷新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记录。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官方获悉,2016年大众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向消费者交付汽车299.7万辆,相比2015年增加约37万辆,同比增长14.1%。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Dr. Stephan Wöllenstein)表示:“凭借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序列,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刷新了销量纪录。我们对2017年进一步增长充满期待,将推出包括衍生车型在内的11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我们希望大众汽车能够成为中国大陆地区首个年销量突破300万辆的单一品牌。”

大众2017年将推11款新车 冲300万辆销量-图1

大众2017年将推11款新车 冲300万辆销量-图2

大众 2017年部分新车汇总
车型 级别 类型
途观丝绸之路版 A级SUV 已上市
新款CC B级轿车
全新途观L B级SUV 换代
Polo A0级轿车
Teramont C级SUV 全新
高尔夫 A级轿车 改款
途锐 C级SUV 换代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2017年将推11款新车 冲300万辆销量-图3

大众2017年将推11款新车 冲300万辆销量-图4

SUV车型作为推动国内汽车市场增长的主要力量,大众品牌十分重视这一市场区间,致力于丰富现有的SUV产品序列。上汽大众两款重量级SUV已经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全新途观L将于本月18日在深圳上市,定位于中大型SUV市场的Teramont也会于年内投放。

大众2017年将推11款新车 冲300万辆销量-图5

大众2017年将推11款新车 冲300万辆销量-图6

一汽-大众方面,新款高尔夫R-line已经正式发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有一定提升。另一款经典车型-CC则是在去年宣布停产,而采用全新命名方式的ARTEON作为CC的换代车型,预计会在年底前实现量产并投放市场。

根据大众的新车规划,到2020年将增加SUV车型至10款。大众目前在售的SUV仅有4款,其中包括Tiguan途锐两款进口车型,一汽-大众则尚无SUV产品布局。一汽-大众天津工厂已经在去年正式开工建设,新工厂计划投产两款全新车型(很有可能是SUV车型),具备年产30万辆乘用车的能力。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4.68-30.18万

网友对大众C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众C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