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

No.2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1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是迈克尔·贝(Michael Bay)最后一次以导演的身份出现在这一系列影片的职员表里,迈克尔·贝和担任制片人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成立了《变形金刚》编剧室,《变形金刚》前传、大黄蜂衍生电影以及《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之后的六部续集电影都在等待启动。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2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3

回到《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上面,这部影片将成为连接《变形金刚》系列前四部和未来续集、衍生作品的桥梁,影片将会采用双线叙事:一方面讲述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凯德·伊格尔与汽车人、机器恐龙(Dinobots)等并肩作战拯救地球;另一方面为续集埋下铺垫,擎天柱飞往太空追寻身世之谜,找到创造者五面怪,并与“宇宙大帝”展开决斗。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中世纪、二战等历史画面,还有擎天柱和大黄蜂“反目”相搏的场景,不过对于剧情仍所言甚少,那就先让我们熟悉一下在本片中出现的重要角色吧。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4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5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6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7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8

导演迈克尔·贝对《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评价是:“它将打通前四部电影,你们将会看到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是怎样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可见本片的看点不只限于人物和场景特效,在剧情方面也将给我们留足惊喜。目前《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在国内的具体上映时间还未确定,不过应该逃不出暑期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