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

No.4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1

这部电影入选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范·迪塞尔,经过火爆的《速度与激情》系列,老司机的标签牢牢地罩在了范爷的头上,其实范·迪塞尔还拍过《星际传奇》等诸多动作电影,《极限特工1》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而即将上映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是该系列中第三部影片,D·J·卡卢索执导,将故事聚焦在由范·迪塞尔带队的的特工小队和以甄子丹为首的反派组织之间的对决。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2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3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4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5

雪佛兰Suburban是美国外勤特工的标准座驾,不但在本土使用而且空运至各国驻外机构,如果你住在美国驻华大使馆附近,肯定也见过它的身影。雪佛兰Suburban车系历史可上溯到1934年,当时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具备独立前悬挂系统车型,现款Suburban标配了5.3L V8发动机,提供238kW的最大功率和高达463N·m的峰值扭矩。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6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7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8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9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10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11

在福特厢式货车的碾压下,这辆2003款福特Explorer显得渺小和不堪一击。2003款福特探险者是车系中的第三代车型,装备了独立后悬架并推出了三排七座版本。动力系统方面,2003款福特探险者沿用了上一代车型上的4.0L SOHC V6发动机,并用更高效的4.6L SOHC V8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的5.0L V8发动机,其峰值扭矩可达到386N·m。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12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13

速8/变5领衔 2017最期待的汽车电影Top5-图14

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里面,范·迪塞尔延续了自己在银幕上一贯的硬汉形象,滑板、雪板、摩托、飞机、汽车、美女轮番上阵,几位中国演员的加入也增添了看点。不过遗憾的是在本片中范爷主要展现极限运动中人体的力量和灵活,操纵汽车的画面很少,要看老司机开车还是要等《速度与激情8》上映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