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0AT变速器 福特新款Mustang将上市

2013年,福特通用汽车宣布合作开发一款10速自动变速器。目前,这款变速器已经搭载在福特新款F-150 Raptor和雪佛兰科迈罗ZL1车型之中。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新款Mustang也将搭载10速自动变速器。新车预计在2017芝加哥车展中正式亮相,将于今年秋季率先在北美上市。

搭10AT变速器 福特新款Mustang将上市-图1

搭10AT变速器 福特新款Mustang将亮相-图1

搭10AT变速器 福特新款Mustang将上市-图2

近几年不少汽车厂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相继推出了多挡位自动变速器,如奔驰9G-Tronic、丰田10AT以及采埃孚9AT等。福特汽车作为世界著名汽车品牌,与通用汽车联合开发出了一款10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相比6速度自动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3-4%的提升,换挡速度比保时捷PDK变速器更快,并搭载在福特新款Mustang车型中。

搭10AT变速器 福特新款Mustang将亮相-图4

福特现款Mustang搭载2.3T和5.0L这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31kW和3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434Nm和5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新款Mustang将继续延用这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和性能有所升级,有普通(Normal)、运动(Sport)和赛道(Track)3种模式。并新增搭载10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可供选择。

搭10AT变速器 福特新款Mustang将上市-图1

搭10AT变速器 福特新款Mustang将上市-图2

在外观方面,福特新款Mustang换装了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引擎盖上方的线条变得更加犀利。配备全LED头灯,新增后尾翼。LED尾灯和后保险杠同样经过重新设计,并添加3种车身颜色和12款轮毂样式。新车搭载防撞辅助、车距警示、车道偏移警示、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警示系统。

搭10AT变速器 福特新款Mustang将上市-图3

搭10AT变速器 福特新款Mustang将上市-图5

福特新款Mustang的内饰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但首次配备了可进行个性化设置显示的12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具备车主偏好记忆功能的MyMode。新车将于2017芝加哥车展中正式亮相,今年秋季率先在北美上市。竞争对手为雪佛兰科迈罗等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