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观L-今日上市 顶配版售价35.98万

上汽大众途观作为持续热销的SUV车型,自2010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辆。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途观L将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此前上汽大众已经公布了其中3款车型的售价,其中顶配版本售价高达35.98万元。

全新途观L-今日上市 顶配版售价35.98万-图1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部分车型售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T 330TSI旗舰版前驱 27.68
2.0T 380TSI旗舰版4MOTION 31.98
380TSI至尊旗舰版4MOTION 3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大众途观L今日上市 预售价27.68起-图2

从外观来看,途观L延续了全新Tiguan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造型上略有修改并采用了消费者喜爱的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连为一体,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硬朗大气,有小号“途锐”的感觉。尾部造型上,尾部三角窗设计有别于进口版之外,整体看起来与海外版车型接近,全新的尾灯组采用“F”形状的LED光源。

全新大众途观L今日上市 预售价27.68起-图3

全新途观L-今日上市 顶配版预售35.98万-图1

内饰方面,途观L基本沿用了全新Tiguan的设计风格。全新车型一改现款的圆润造型,使用了较多的直线线条,让人看上去简洁、明朗。中控台部分向驾驶员一侧稍微倾斜,更加照顾驾驶者的感受。

配置方面,全新途观L配备自动大灯、胎压监测、自动启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多种比较讨消费者喜欢的配置。

全新大众途观L今日上市 预售价27.68起-图5

全新途观L已经从现款车型的紧凑型成功“跨级”为中型SUV,相比宝马X3奔驰GLC等豪华品牌的车型,新车在车身整体尺寸方面丝毫不落下风。

全新途观L-今日上市 顶配版预售35.98万-图2

全新途观L-今日上市 顶配版预售35.98万-图3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搭载的发动机为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1.8T和2.0T两款。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则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相比于干式双离合,换挡平顺性和可靠性都有所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深圳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