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售价34.99万起 竞争捷豹XE

凯迪拉克XTS售价34.99万起 竞争捷豹XE-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凯迪拉克4S店获悉,店内凯迪拉克XT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XTS 28T技术型2017款 34.99 3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2017款 36.99 3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2017款 40.99 40.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2017款 47.99 4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右前正45度

凯迪拉克XTS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全新的多维型面设计理念,与硬朗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相结合,体现出更多的时尚气息,同时也保留了凯迪拉克式的稳重与厚实,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也迎合了各种审美眼光,便于推向各年龄层次的用户。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的选材十分考究,大量的真皮包裹彰显奢华品质,金属饰条与实木装饰相得益彰,上深下浅的搭配恰到好处。方向盘同样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集成了 多功能键可实现对CUE系统的全功能操控。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目前仅拥有2.0T一种排量可供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2400-4400rpm,与之相匹配的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凯迪拉克XTS有现车销售,优惠6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东昌凯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东昌凯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21-68933888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御桥路14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9.99-35.2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