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

最近两个月因为工作关系,我在东北待的时间甚至比在北京还长,-10℃、-20℃的天气都平安无事地经历了,对于低温环境有些放松了警惕。然后,终于迎来了-40℃的极寒挑战,这次我几乎把手指留在了长白山上。想知道这期间我有怎样的遭遇?让我们从本次奥迪心之旅的起点长春讲起。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1

首先来简单说说“奥迪心之旅”吧,这一主题活动于2010年正式启动,以“旅”为形,以“心”感受,为奥迪用户打造了近距离接触奥迪产品、理念、文化的平台。2016年的心之旅活动将由消夏之旅、深秋之旅、冰雪之旅、亲子夏令营等多个子活动组成,具体内容包含参观一汽-大众奥迪现代化工厂、体验奥迪产品驾控感受、户外驾驶体验等等。

我参加的这段活动为年度收官的冰雪之旅,主要包括参观一汽-大众长春基地和长白山冰雪体验两部分。当然如果您想跳过参观奥迪新数字化工厂、逛能停上千辆车的饭馆和亲身深入探究东北饮食文化的部分,直接看我是怎么在长白山冻掉手指的,从本文下方的导航条快进即可。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2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3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4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5

什么最轻松?在我看来除了睡觉就是吃了,而吃又讲究个氛围和情调,为了配合我们这趟“特别走心”的奥迪心之旅,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家能停上千辆车的饭馆来解决午饭问题。

能停上千辆车的饭馆:车之谷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6

虽然叫车之谷,但从图里可以看出它并不是一个特别大的地方,也没有特别壮观的停车场,您可能会问了:“那你说的上千辆车在特么哪儿呢?”别着急让我们先进去看看,说实话我后来已经忘记了在这饭馆儿吃了什么,眼里只有汽车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7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8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9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10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11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12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13

挑战-40℃极寒 奥迪心之旅冰雪体验游记-图14

怎么样明白了吧?我说它里面停了上千辆车还是很保守地说法,走廊、餐桌边、包间内全是汽车模型,轿车、卡车、跑车、工程车、概念车还有木头做的车斗,凡是带轮子的在这儿都能找到亲戚,叫“车之谷”果真名不虚传。不过对于爱车之人来说,在这么个地方吃饭很容易出现食不知味的情况,好在主办方早有备案,今天晚上,我们提前过了大年初一,东北饮食文化展马上开启。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