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优惠2万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别克昂科拉优惠2万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别克海南洋浦安骅4S店获悉,昂科拉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限时优惠高达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7款 13.99 11.9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7款 14.99 12.9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7款 15.59 13.5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7款 16.99 14.9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7款 18.99 16.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昂科拉车型介绍:

昂科拉购车钜惠1.9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别克昂科拉外观上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中网隔栅,直瀑式镀铬格栅正中镶嵌着别克三盾徽标,从格栅向后延伸至发动机舱盖的V形轮廓线富有张力,大灯造型犹如家族内其他车型的的造型,为了凸显跨界气质车体还针对前后保险杠下沿做了金属质感的喷涂。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而轴距为2555mm。

昂科拉购车钜惠1.9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别克昂科拉的内饰风格车传承了家族特征的环抱式设计。提供了黑色与马鞍棕色以及黑色与米色的内饰选择。同时车辆内部还配备了蓝色的氛围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各部分功能区域接缝均匀,中控区大量按键及旋钮的操作手感也比较扎实。

昂科拉购车钜惠1.9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别克昂科拉ENCORE搭载一台首次引入国内的1.4T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138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动力表现基本达到一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与其相匹配的是Hydra-Matic6T40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是别克专门为小型车和跨界车开发的变速器,其手动加减档的方式与雪佛兰迈锐宝类似。另外,别克ENCORE还提供了四驱版车型选择。

编辑点评:昂科拉是来自通用汽车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有“小昂科雷”之称的昂科拉,不仅是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首款国产suv车型,也是目前国内合资品牌suv中尺寸最为紧凑的一款产品。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海南洋浦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海南洋浦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898-36388800
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11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