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40小型SUV今日下线 将推新能源版

在大部分车企都纷纷研发并推出SUV车型的时候,仅有X80一款紧凑型SUV一汽奔腾,面对竞争对手时显然会有些底气不足。延长产品线布局,推出全新车型就成了一汽奔腾的重要任务。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全新小型SUV-X40将于今日在一汽轿车二工厂正式下线。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于今年3月9日上市销售。在1.6L车型上市之后,奔腾X40预计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的新能源版本。

奔腾X40小型SUV今日下线 将推新能源版-图1

奔腾X40小型SUV今日下线 将推新能源版-图2

动力方面,奔腾X40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该动力总成目前也使用在奔腾B30B50上。奔腾X40 1.6L车型上市之后,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除了涡轮增压版本,奔腾X40还计划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新车预计会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动力形式,以此进一步扩大X40的产品线布局,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上的选择。

奔腾首款小型SUV今日下线 采用最新平台-图1

奔腾首款小型SUV今日下线 采用最新平台-图2

外观方面,X40采用了奔腾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镀铬横幅式中网与“开眼角”头灯相连,使得车头看起来很有势气。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到尾灯,车身侧面修长饱满。车尾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和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给人一种年轻、运动的氛围。

奔腾首款小型SUV今日下线 采用最新平台-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为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空调和音响调节区域的按键比较少,看起来非常简洁、明了。

奔腾首款小型SUV今日下线 采用最新平台-图5

在车身尺寸上,奔腾X40除了车身长度以外,其他参数均领先于同级别的瑞风S3瑞虎3x。而2600mm的轴距,在这一级别车型中也非常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7日 长春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