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名图将上市 换装大嘴式前格栅

名图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中型车,在2016年月均销量近1.5万辆。根据规划,在2016年北京现代10款新产品,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名图申报图。新车换装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2.0L车型,提供搭载1.6T和1.8L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现代新名图将上市 换装大嘴式前格栅-图1

北京现代新名图将上市 换装大嘴式前格栅-图2

北京现代新名图将上市 换装大嘴式前格栅-图3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配备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内部为镀铬装饰的多横幅式的设计,在前格栅周边同样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鹰眼式前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变得更加修长。此外,新款名图前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小幅调整,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新名图将上市 换装大嘴式前格栅-图4

北京现代新名图将上市 换装大嘴式前格栅-图5

车身侧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提供一款16寸十辐轮毂和两款17寸双色轮毂供消费者选择,搭配205/60 R16和215/50 R17轮胎。车尾部分换装LED光源尾灯组,后保险杠的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1.8L车型采用隐藏式的设计,1.6T车型则采用外露式的设计。

北京现代新名图将上市 换装大嘴式前格栅-图6

现款名图官方售价区间为12.98-17.68万元,未来新款车型售价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目前2.0L车型售价最高为17.68万元,而新款车型取消了这一车型,最高售价有望有所下降。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