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售价5.68万 降价竞争比亚迪M3

五菱宏光售价5.68万 降价竞争比亚迪M3-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五菱宏光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售价5.6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五菱-五菱宏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五菱宏光 1.5LS 舒适型2016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5LS1尊享型2016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2016款 1.5L 改款S舒适型 5.68 5.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五菱宏光售价5.68万 降价竞争比亚迪M3-图2

外观方面:五菱新款S1车头造型有明显变化,头灯、中网、雾灯都有变化,基本等同于重新设计。新前脸造型充满立体感,有着轿车化的风格,感觉越来越像MPV了。车身侧面能看出新款宏光S1的很多变化,比如新造型轮圈、新式行李架以及新的车门装饰条等等,这些变化都让车子更有立体感。

五菱宏光售价5.68万 降价竞争比亚迪M3-图3

内饰方面:五菱新款S1内饰变化很小,毕竟之前的设计都已经非常好了。最容易看出新老款区别的地方,是新款S1采用圆形钟表,而老款车是四边形的设计。

五菱宏光售价5.68万 降价竞争比亚迪M3-图4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1只有一款1.5L发动机,也只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宏光、宏光S入门级车型都是1.2L发动机。从这其中的区别能看出三款车定位的不同。近期,五菱宏光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3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点评:目前五菱宏光有现车销售,购车售价5.68万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网友评分 : 3.17
参考价 : 4.28-5.88万

网友对五菱宏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1
级别 : 微面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五菱宏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