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5菱致优惠1万 降价竞争宝骏630

东南V5菱致优惠1万 降价竞争宝骏630-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键马4S店获悉,店内V5菱致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直降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V5菱致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5菱致plus摇滚版2015款 8.39 7.39 1.00 现车充足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V5菱致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外观方面:V5菱致一改以往东南车型的中庸,外观设计创新运用了流体雕塑设计元素,勾勒出优雅大气与动感激情交融的轮廓,打造了低风阻、低油耗、低风噪的身段。带有更多的流畅感和运动感,从车身比例来看,V5的乘员舱比例很大,车头和车尾相对比较小,明显偏向大空间。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相比目前1.5L车型的黑米双色配色,更加偏向运动风格。而皮质包裹的运动座椅,使得原先的商务风格更多了些时尚动感。不仅是全黑内饰,仿碳纤维的装饰极具运动运动时尚感。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V5菱致使用一台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代号为4A91 Plus,该发动机是基于三菱4A91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MIVEC而来的。性能数据比普通的4A91要更好,同时油耗更低。配合CVT和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流畅平顺。不会有拖沓的现象出现。

V5菱致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南V5目前在佛山键马4S店最高直降1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在的优惠力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相关阅读
V5菱致
V5菱致 网友评分 : 4.12
参考价 : 6.59-8.09万

网友对V5菱致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V5菱致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