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发布新F-TYPE 换装LED光源大灯组

F-TYPE捷豹推出的一款具有硬顶和敞篷等不同版本的跑车,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新款F-TYPE将发布四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升级,同时换装全LED光源前大灯组。新车有望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未来也将引入国内销售。

捷豹将发布新F-TYPE 换装LED光源大灯组-图1

发布四款新车

捷豹将发布新F-TYPE 换装LED光源大灯组-图2

新款R、SVR车型改动

捷豹将发布新F-TYPE 换装LED光源大灯组-图3

捷豹将发布新F-TYPE 换装LED光源大灯组-图4

本次F-TYPE共推出了新款的 R、SVR和R-Dynamic、以及一款限量版400 Sport四种种车型。针对不同的车型,F-TYPE在进气格栅,车身两侧的主动进气口等多处细节部位进行了调整。而且现款F-TYPE所搭载的氙气大灯组,全部换为了LED光源。

配置提升

捷豹将发布新F-TYPE 换装LED光源大灯组-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深色配色。在配置上新F-TYPE配备了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了智能导航功能,可共享ETA和在线服务如实时交通及天气实况报道等。新车还搭载了半自动停车辅助功能,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也可更快更容易的进行平行停车。

动力配置

捷豹将发布新F-TYPE 换装LED光源大灯组-图6

动力方面,新款F-TYPE 400 Sport车型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Quickshift变速箱,标配机械限滑差速器。R-Dynamic搭载3.0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80和250kW,峰值扭矩460和450Nm。SVR和R车型则保持不变,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23和403kW,峰值扭矩700和680Nm。(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