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概念车发布 搭2.0T

英菲尼迪SUV板块,目前已布局从QX3到QX80各个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QX50概念车在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整体造型接近量产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概念车发布 搭2.0T-图1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概念车发布 搭2.0T-图1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概念车发布 搭2.0T-图3

英菲尼迪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外观方面QX50概念车大部分设计与此相同。新车前脸为英菲尼迪最新家族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LED大灯组造型狭长。尾部LED光源尾灯同样狭长,由桥形镀铬饰条连接两侧。车身侧面采用内凹时的腰线,独特的“新月”式D柱镀铬饰条造型颇为动感,车顶呈下降走势。细节方面,概念车还增加了轮眉、侧踏板等配置,并且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概念车发布 搭2.0T-图4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概念车发布 搭2.0T-图5

新车内部以浅色调设计为主,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上下双屏幕的设计,下屏幕是操作菜单界面。控制按键布局相当简洁,基本依靠屏幕操可完成操作。整个中控区域同样设计简洁但体现出足够的豪华感。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概念车发布 搭2.0T-图4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X50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390Nm。新车的上市后,将和沃尔沃XC60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