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限时优惠7.98万 降价竞争宝马4系

奥迪A5限时优惠7.98万 降价竞争宝马4系-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恒信奥龙4S店奥迪A5敞篷火热开售,购A5敞篷部分车款优惠7.98万元,现车充足。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详询400-890-8006转6979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5 TFSI 进取型 56.98 49 7.98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5降价信息>>

外观:新款奥迪A5的保险杠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运动,两侧的进气口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雾灯采用了菱形设计,与大众新一代车型风格颇为接近。车身侧面,全新A5集成了现款车型的腰线设计,A5/S5标配17寸轮毂,20寸的大幅轮毂可作为选装。车身尾部,新A5的尾灯同样增加了LED灯组,与前大灯相互呼应。

奥迪(进口)  45TFSI 正前

内饰:新款奥迪A5的内饰变化并不那么明显,新车在内饰边缘增加镀铬装饰,以提升豪华感;此外,对方向盘以及换挡手柄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余部分继承现款风格。配置方面,低配车型可选装MMi信息交互系统。

奥迪A5限时优惠7.98万 降价竞争宝马4系-图2

动力:对于主打驾驶乐趣和性能表现的新车,新款奥迪A5在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新车将全部采用增压发动机,替代老款的自然进气发动机。其中1.8TFSI动力的最大功率提高了10马力,达到168马力(即125kW),3.0TFSI A5车型的最大功率200kW。而45TFSI quattro四驱车型采用的则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南大道42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6979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奥迪A5
奥迪A5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37.18-55.18万

网友对奥迪A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