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销量逆袭 2017年销量目标翻番

广汽三菱销量逆袭 2017年销量目标翻番-图1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调整期后,广汽三菱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强势逆袭,11、12月份销量双双破万,连续2个月刷新销量纪录。随着2016-2020年,“五年导入十款新车”计划的逐步推进,广汽三菱在2017年再度发力,力图销量实现翻番,冲破10万辆关口。

欧蓝德助下半年强势上涨

广汽三菱销量逆袭 2017年销量目标翻番-图2

整体来看,广汽三菱销量8月开始回暖,9月份广汽三菱销量达到4,518,同比增长45.69%;10月份,广汽三菱销量达到7,518辆,同比大增74.59%;11月份销量更是首次破万,达到10,018辆,增速达到98.3%,12月份更是批发零售双双破万,涨势非常喜人。

广汽三菱销量逆袭 2017年销量目标翻番-图3

广汽三菱在下半年的回暖,得益于其下新产品的投放。在2016年四月份广汽三菱推出了全新劲炫,9月份国产欧蓝德也上市,双拳出击,市场热度立竿见影。尤其是欧蓝德,凭借“2047”独特的优势,即20万元左右唯一一款2.4L匹配四驱7座的合资SUV,销量持续增长,广汽三菱也将其销量预期从年底前完成1万辆上调至1.5万辆。

营销机制变革  广汽三菱驶入快车道

12月26日,广汽三菱全资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揭牌成立,这进一步提升广汽三菱的服务水平,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市场销售体系。营销机制的变革,广汽三菱有望驶入发展快车道。此外,2017年广汽三菱在营销方面也将动作不断,在年轻化营销、娱乐营销上有所布局。近期,广汽三菱宣布欧蓝德将作为2017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官方指定座驾,广汽三菱在营销上的新面貌也将促进其与年轻消费群体距离的拉近。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 将是一大助力

广汽三菱销量逆袭 2017年销量目标翻番-图4

2016年10月,日产雷诺对三菱实行并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集团,这对广汽三菱是一大利好。一方面,广汽三菱在越野性能和技术方面有优势,日产在市场应对方面颇有建树,三菱未来在产品投放方面将加快节奏。另一方面,联盟三方在采购、研发平台、以及销售、管理方面将得到共享和促进,这将对广汽三菱的成本降低有巨大裨益。

多重打法 助推广汽三菱2017年销量实现翻倍

广汽三菱销量逆袭 2017年销量目标翻番-图5

在2016年下半年销量重新回到正轨上之后,广汽三菱在2017年将有更多产品投放,广汽三菱将在2017年力图实现销量翻番,并冲击10万辆销量目标。目前,广汽三菱已经形成新帕杰罗·劲畅、欧蓝德、全新劲炫、原装进口帕杰罗“四驾马车”并驾齐驱的SUV车型布局,可谓丰富而强大。未来,广汽三菱将以“suv+新能源车”为产品核心,在2017年到2020年,将再推出8款车型。随着新产品的投放,广汽三菱在2017年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将令人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