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Coupe现车销售 满意价格来提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获悉,西安奔驰Coupe现车销售,满意价格来提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颜色齐全可选,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89112283(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销售经理)

奔驰(进口)  Concept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89112283(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销售经理)

奔驰(进口)  Concept

编辑点评:

在它的尾部方面,奔驰Coupe SUV量产版尾部线条下降很快,“短鸭尾”样式设计的尾部造型较为干练,而通过尾部捕捉到的细节来看,新车尾部运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下方的造型将较为特殊。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89112283(新丰泰之星奔驰4S店销售经理)

西安奔驰Coupe现车销售 满意价格来提车-图1

4S店名称:西安新丰泰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欧亚大道2399号

销售电话:17789112283

相关阅读
GLE Coupe
GLE Coupe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0.48-149.8万

看了GLE Coupe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