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6年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多车将换代

2016年,奥迪制定了全年52万辆的销量目标,如今奥迪已经超额完成了这一目标。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品牌(含进口车)2016年累计销售新车589,088辆,同比增长3.7%。由于奥迪去年受到了多方因素的影响,并且多款车型即将换代,其增速有所放缓,但是总量依旧居国内豪华车市场领先位置。

奥迪2016年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多车将换代-图1

奥迪2016年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多车将换代-图2

奥迪2016年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多车将换代-图3

奥迪A6LQ5作为2016年旗下最热销的两款车型,全年销量分别为137,696辆和128,140辆,占总销量比重达45.1%。奥迪A4L今年推出换代车型后,并未带动销量取得爆发式增长,全年销量为98,869辆。奥迪A3成为今年奥迪最大的销量黑马,同比32.7%的增长速度远超其他车型,累计销量84,860辆。奥迪Q3增速仅次于A3,同比增长28%,共销售新车89,435辆。

奥迪品牌 2017年重点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奥迪Q5 B级SUV 换代
奥迪A3 A级轿车 改款
奥迪A5 B级轿车 换代
奥迪A8 D级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2016年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多车将换代-图4

奥迪2016年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多车将换代-图5

2017年,奥迪Q5、A8等多款车型都将迎来换代计划,全新奥迪Q5已经于2016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一代A8有望在今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关于新车暂时还没有详细信息,不过通过谍照可以看出,全新A8外观将更加年轻、更加硬朗。

奥迪2016年超额完成销量目标 多车将换代-图6

奥迪已在去年发布了新一代A5 Sportback车型,新车同样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延续了运动型较强的溜背式车身造型,动力方面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