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总销量超72万 再推3款全新车型

威旺品牌对于北汽集团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自2010年正式更名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后的第一款新车便是威旺306,截至2016年底,威旺品牌已经为集团积累了超过72万的庞大用户群体。威旺目前主推5款车型,接下来的产品有何规划?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到2020年,北汽威旺将拥有三大平台7-8款主力车型。未来新加入的3款新车将助力品牌冲击40万台的销量目标。

北汽威旺总销量超72万 再推3款全新车型-图1

5年销72万

北汽威旺总销量超72万 再推3款全新车型-图2

2016年,北汽威旺整体销量突破18万台,不仅达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更顺利跨越了向经济型乘用车市场转型的过渡期,并且只用了5年时间就拥有72万用户。这与“双轮驱动”战略的推出和“二胎政策”的撬动有着很大关系。走商用路线的北汽威旺,以首款SUV——威旺S50为节点,开启了乘用车的转型之路,目前拥有5款车型的威旺产品线并不算强大,但强大网络渠道是他们的优势所在。对此,威旺将在丰富车型上下苦工。

2年时间做精做大

北汽威旺总销量超72万 再推3款全新车型-图3

北汽威旺总销量超72万 再推3款全新车型-图4

MPV与多座SUV成为目前市场产销增速最快的车型。2016年1-11月,我国乘用车汽车市场SUV和MPV销量分别增长45.49%和21.28%;这对于具有7座车型技术优势的北汽威旺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威旺将在今年对现有MPV车型做垂直换代,2018年投放计划推出全新的更大尺寸的7座SUV,2年的时间使全新产品得到升级的同时,也令车型矩阵更为丰富。

升级电动物流车

北汽威旺总销量超72万 再推3款全新车型-图5

乘用车电动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将清洁能源应用于物流车之上的自主品牌屈指可数。北汽威旺此前在该领域就曾推出了608EV和307EV两款产品,未来不仅将基于现有车型进行改款,还将研发全新产品进一步丰富和满足物流行业的各种需求,从而更有效地解决物流车载重大、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网上车市 2017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