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世嘉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别克英朗

雪铁龙世嘉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别克英朗-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雪铁龙海南神杰4S店获悉,世嘉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X-雪铁龙-世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世嘉 世嘉三厢1.6L经典手动品尚型2016款 9.58 9.08 0.50 有现车询价
世嘉 世嘉三厢1.6L经典自动品尚型2016款 10.38 9.88 0.50 有现车询价
世嘉 世嘉经典三厢1.6L手动科技版2016款 10.38 9.88 0.50 有现车询价
世嘉 世嘉三厢1.6L经典手动CNG2016款 10.38 10.38 0.00 有现车询价
世嘉 世嘉经典三厢1.6L自动科技版2016款 11.18 11.18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世嘉车型介绍: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从维修养护来说,世嘉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应该说总体保有量也相当大了,保养维修也很方便。保养周期来说雪铁龙的车还是比较长的,手册说明是(理论)1万五千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实际应用中,考虑到国内油品再加上经常市内道路短途因素的影响,缩短到8000-10000公里保养一次。当然保养周期长也不见得省钱,但是起码省事。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2.0 AT 中控台整体

在安全方面,世嘉三厢锐尚型的配置比较简单。除了配备博世8.1版本的ABS+EBD系统,紧急制动辅助装备BA、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发动机密码防盗报警系统及四探头倒车雷达等配置都有体现。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1.6升是标致雪铁龙公司研发的TU5JP4发动机。2.0升发动机是PSA集团目前最新的EW10A 2.0升发动机。1.6的发动机老点儿,但技术成熟。2.0的就好多了,CVVT技术,总之就是先进了。2.0的不那么废油,接近1.6的油耗。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雪铁龙世嘉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5000元。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将保持不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选购。

相关阅读
世嘉
世嘉 网友评分 : 2.93
参考价 : 9.58-10.38万

网友对世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世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