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将上市 搭1.5T/竞争传祺GS4

CS55是长安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CS55的谍照。虽然谍照中新车经过了高度伪装,但仍能看出整车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CS55会搭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4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CS55将上市 搭1.5T/竞争传祺GS4-图1

长安CS55实车曝光 搭1.5T/竞争传祺GS4-图1

长安CS55实车曝光 搭1.5T/竞争传祺GS4-图2

CS55定位介于CS75CS35之间,与CS75同为紧凑型SUV。从谍照中的外观轮廓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较为紧凑,上部进气格栅面积偏小,并采用横幅式设计。大灯组内部样式较为凌厉,且有望加入LED光源。车辆侧面,D柱被熏黑,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轮毂样式也将采用全新设计。尾部设置了扰流板与下部护板,并设有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

长安CS55实车曝光 搭1.5T/竞争传祺GS4-图3

CS55采用黑白双色内饰风格,并加入了金属饰条,依旧采用长安家族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谍照中的中控区域还未完全装配完成,从空出的面积来看,将配备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

长安CS55实车曝光 搭1.5T/竞争传祺GS4-图5

长安CS55实车曝光 搭1.5T/竞争传祺GS4-图6

长安CS55实车曝光 搭1.5T/竞争传祺GS4-图7

目前长安汽车正加速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CS55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其匹配的,有望是6速自动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4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