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

东风Honda秉持“stay ahead.”志在先端的品牌精神,

2016年不仅推出多款新车型、营销活动也精彩纷呈。

截止12月31日,年销突破59万辆,再创新高。

2017年1月5日新杰德/新思铂睿锐·混动双车发布会,

揭开2017年东风本田的发展大幕

江北辉达东本 欢迎广大车友到店购车

购车热线:2859888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

1月5日,东风本田新款杰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2.99-17.99万元。新款杰德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除了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增加了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新款杰德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1.8L车型三款,1.5T车型三款,具体车型售价如下:(现已接受预定,预定热线:2859888)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2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3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改款杰德前脸变动还是比较大的,可以看到新车进气格栅造型有所调整,采用了与CR-V相似的U型双横辐进气格栅。另外,改款杰德的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与新雅阁的设计类似,造型时尚犀利了许多。此外,雾灯区域造型也有变化,首先可以看到长条形雾灯取代了现款的圆形雾灯,雾灯区域边框造型也重新设计,和现款相比更有冲击力。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5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6

尾部方面,改款杰德的变动并不是很大,最明显的就是新车的后保险杠上增加了有一条曲线镀铬饰条,精致度提升了许多,同时排气布局也采用了更加美观的双边共两出布局,排气管还采用了镀铬包围边框。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7

内饰方面,新款杰德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中控采用7英寸触摸液晶屏,以及标志性的数字化仪表。有浅色、深色和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采用镀铬装饰件和仿木纹材质,提升内饰质感。值得一体的是,除了最低配车型,全系配备天窗,并且高配三款车型为大面积的全景天窗。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8

安全配置上全系搭载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搭载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DWS胎压报警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倒车雷达。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9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0

新款杰德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列技术,拥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RWC后视广告摄像系统。顶配车型拥有以上的全部配置,次顶配车型搭载最后两项。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1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除了继续搭载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匹配5AT变速箱,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174Nm/4300rpm),还将新增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203Nm/1600-5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成绩为10.5s,官方公布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3L,而1.8L车型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9L。

2017款思铂睿

2017年1月5日,在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及思铂睿混动双车上市现场,东风本田同时宣布2017款思铂睿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7.99-26.79万元。(现已接受预定,预定热线:2859888)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2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3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4

2017款思铂睿最大的变化是配置的升级,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配置的基础上,根据车型不同分别增加了盲点显示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侧气帘、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等配置,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5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6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7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上也没有变化,传动方面2.0L依然匹配CVT变速箱,2.4L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年款车型,2017款思铂睿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余均延续老款车型,这点也在情理之中。增配后的新款思铂睿提升了一定竞争力,但市场会不会买账,我们只能看真实的数据反馈了。(现已接受预定,预定热线:2859888)

东风本田思铂睿锐·混动

2017年1月5日,东风本田思铂睿锐·混动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区间:24.99-26.59万元。东风本田思铂睿锐·混动车型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及内饰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动力上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现已接受预定,预定热线:2859888)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8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19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20

外观方面,思铂睿锐·混动车型与思铂睿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区别。比如思铂睿锐·混动车型与普通版相比前进气格栅处增添蓝色条纹涂装,同时在前翼子板和尾部还增加了混动版标识。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21

内饰方面,思铂睿锐·混动车型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配置方面,净致版比净驰版多了自动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车内蓝色氛围灯、隐私玻璃,前驻车雷达等配置。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22

动力方面,思铂睿锐·混动车型搭载一台阿特金森2.0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在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这套混动系统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最大扭矩175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电机最大扭矩315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2L/100km。(现已接受预定,预定热线:2859888)

2017款全新思铂睿

2017款锐·混动版思铂睿

2017款全新杰德

江北辉达东本先已接受预定

竞瑞哥瑞思域还有部分现车

欢迎广大车友抢购

(现已接受预定,预定/抢购热线:2859888)

本田新款杰德/思铂睿上市 售12.99万元起-图23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思铂睿
思铂睿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17.99-26.79万

网友对思铂睿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铂睿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