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思铂睿上市 售价17.99-26.79万元

2017款思铂睿上市 售价17.99-26.79万元-图1

2017年1月5日,东风本田思铂睿思铂睿·锐混动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9-26.79万元。其中思铂睿锐·混动搭载的是与雅阁混动版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这台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成。

2017款思铂睿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CVT经典版 17.99
2.0L CVT舒适版 19.99
2.4L 双离合豪华版 22.99
2.4L 双离合Si 26.79
2.0L 锐混动 净驰版 24.99
2.0L 锐混动 净致版 26.59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思铂睿锐·混动新车介绍

东风本田  混动 左前正45度

思铂睿锐·混动在外部造型方面,几乎看不到太明显的变化。与大多数新能源车型类似,这款新车在进气格栅处加入了蓝色装饰条,以显示自己的独特身份。此外,在前翼子板和尾部,你也能根据“HYBRID”标识分辨出这款车与普通思铂睿的不同。新车前后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并且源自本田家族化设计,视觉效果比较抢眼。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的双色双五辐铝合金轮圈,造型上意图凸显运动感。

东风本田  混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思铂睿锐·混动的内饰布局和设计也基本继承自传统动力车型,在座椅配色和中控台饰板处略有区分。由于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新车还换装了新电子挡杆。当思铂睿锐·混动在行驶过程中,仪表盘和中控触摸屏能更明显的反映出这是一款混动车型,尤其是仪表盘运用彩色显示方式,科技感极强。而中控显示屏则能够显示这款车混动系统的工作过程。

东风本田  混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思铂睿锐·混动搭载的是与雅阁混动版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这台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成。该系统可以根据车辆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这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据东风本田官方称,思铂睿锐·混动的百公里油耗为4.2L/100km。

相关阅读
思铂睿
思铂睿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17.99-26.79万

网友对思铂睿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铂睿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