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

东风本田在新能源领域一直处于空白状态。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已于2016年上市,东风本田也将迎来其首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思铂睿混动版车型将于今日上市,新款杰德也将同步推出,新增1.5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1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2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3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4

思铂睿混动是东风本田推出的首款混动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除了前进气格栅以及在车身上镶嵌“HYBRID”徽标以外,很难发现它与普通版思铂睿有何不同。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5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6

思铂睿混动版的内饰也与普通版保持高度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内饰布局,很容易能让您产生驾驶这辆车的意愿。要说思铂睿混动车型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新车采用了与本田冠道类似的电子换挡按键。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7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1

思铂睿混动版搭载的是与雅阁混动版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这台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成。该系统可以根据车辆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这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据东风本田官方称,思铂睿混合动力版的百公里油耗为4.2L/100km。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雅阁混动、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等合资中级别混合动力车型竞争。

杰德 1.5T车型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9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10

东风本田的另一款新车是杰德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在细节等方面进行了修改,而LED大灯组的应用,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另外,东风本田把新杰德从新定义为“新概念轿车”。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1

新动力加持 东风本田两款新车今日上市-图2

新款杰德除了将继续延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将首次引入发动机型号为L15BF的1.5T车型。这款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只不过这台1.5T发动机在新杰德上的动力数据,与自家思域上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有所降低。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朗境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但也不排除与合资紧凑级轿车展开间接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