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见喜,合宝有“金”喜

摘要:新年新气象,从减压开始!

2017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你的年终奖是不是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就在你考虑该怎么使用这笔年终奖来犒劳自己过去一年的辛苦时,先让合宝为你送上一个新年福利,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小礼物,它能让你能够比别人领先一步,更快地拥有一辆BMW,就看你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了!

开年见喜,合宝有“金”喜-图1

温馨提示:月供增容计划适用于BMW所有在售车型

买一辆车,除了车辆本身的价格,还有各项保险、交强险、购置税等等……这些都是额外支出,平添了很多压力和烦恼不说,还不能不要,所以,在新的一年,BMW贴心的月供增容计划先来帮你实现一个小目标,那就是让来自车辆之外的金钱压力降到最低!

月供增容计划:

一、保险也能分期付-这个“金”喜足不足?

BMW月供增容金融计划,无需一次性将车辆保险、购置税等费用一次性缴清,而是分摊到每个月贷款购车的月供里,不仅一下缓解了你全额支付这些费用的压力,还能为你的爱车提供方方面面的周到保护。现在,只要你前往东莞合宝5S中心,选择通过BMW金融方案购买一辆BMW,你就已经自动具备了通过选择月供增容助你“减压”的资格。

二、首付也能更减压-这个“金”喜超给力!

我们以BMW 520Li来为你具体算笔账,测算基于以下这款车型的车辆保险购置税为车价*8.547%:

大气且时尚的BMW 520Li 的车价为435,600元,选择20%首付金融方案, 加上3年的车辆保险39,000元(基于每年13,000元测算) 和37,231元的购置税后,首笔全额费用高达163,351元;

开年见喜,合宝有“金”喜-图2

但在月供增容计划的帮助下,首笔费用低至102,366元,对,只需支付这个金额数字,就可以将车辆保险及购置税一并纳入月供中进行分摊,这辆有着无限魅力的BMW 520Li就是你的了!

如何?合宝的这份新年“金”喜,是不是足够有诚意,足够的减压?你的年终奖到手后,到底应该把它们花在哪……相信你已经心中有数了!更多详情请致电东莞合宝0769-2285 1228咨询。我们在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恭候您的光临!

开年见喜,合宝有“金”喜-图3

东莞合宝是东莞地区BMW认证5S经销商,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作为东莞首家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已经步入第13个年头。2017年东莞合宝会持续全心全意为您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为您带来更畅快淋漓的试驾体验以及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回馈您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期待您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加入东莞合宝大家庭!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公司地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车销售咨询电话】:0769-2285 1228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769-2285 1222

【公众号】: dghbbmw

【官方微博】:东莞合宝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